close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傳訊長透露表現,與其說是提供『速食時尚』不如說是『准確的時尚』。「其實我們不會想太多,謙卑地面對消費者才是主要的,此次來到台北發現街頭每一個人都相當注重穿著,究竟結果ZARA是西班牙小鎮起身的品牌,我們但願能一步一腳印,盡可能知足每個消費者的需求。」Hernandez師長教師透露表現,精準拿捏消費者喜歡,快速供應新款服飾也許是ZARA驚人魅力地點。



Hernandez先生話說到一半,忽然指著我身上穿的羊毛西裝外衣與靛藍色襯衫稱讚不已,隨後任性地進入房間,從衣櫃中拿出一件極度類似的深藍色襯衫對我說,「你看,ZARA也有雷同氣勢派頭的襯衫,因為我們老是能貼近你們咀嚼人士的需求。

「切近客戶對時尚的需求,展望消費者的喜愛,取得反饋後立時確立新的設計方向,以三週的時候回響反映新的商品迴轉率,每週兩次下定單追貨的速度供給消費者商品。」語畢讓現場笑聲赓續。

然而我十分好奇此番進入台灣市場的設法主意,和身為國際平價時尚品牌龍頭,事實將來最大方針為何? Hernandez師長教師的回覆十分謙遜。

Hernandez先生看到我身上的深藍色襯衫,立地拿出一件ZARA的深藍款襯衫讚許我的穿著。

11月3日晚上,我前去造訪全球最大衣飾團體之一的INDITEX團體傳訊長(CCO)Jesus Echevarria Hernandez師長教師途中經由信義商圈,台灣最高樓台北101外牆的玻璃帷幕上,大大地打著四個能幹的英文字母「ZARA」,令人深入感觸感染到台北平價時尚的戰火與風潮確切已燃到最高點了。

占地兩層樓,偌大的ZARA正式在台北地標101登場。

Jesus Echevarria Hernandez師長教師一襲ZARA西裝搭配菱格紋角領帶與圓點點口袋巾,相當有型的紳士。